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高级搜索

访谈预告:丰台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李正斌将做客网站在线访谈

来源: 市纪委市监委   时间:2017-09-28

  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加强纪律建设的重要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市纪委全会精神,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9月29日上午10点,我们将邀请丰台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李正斌做客网站在线访谈,以“全面从严治党,迎接十九大召开”为主题,与网友进行在线交流。欢迎大家踊跃参与。

  意见反馈邮箱:xjswlyqc@sina.cn

   

  

  

 

 嘉宾简介:李正斌,男,1962年7月生,汉族,中共党员,湖北安陆人,1979年7月参加工作。解放军海军航空学校飞行通信专业大学专科毕业,中央党校大学(中央党校政法专业)。曾任中共北京市纪委办公厅副处级纪检监察员、自律室副主任(正处级)、党风廉政建设室副主任(正处级)、党风政风监督室副主任(正处级)、第二纪检监察室副主任,第二纪检监察室主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