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高级搜索

访谈预告:北京市卫生计生委党委书记方来英将做客网站在线访谈

来源: 市纪委市监委   时间:2017-08-18

  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加强纪律建设的重要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市纪委全会精神,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8月18日上午10点,我们将邀请北京市卫生计生委党委书记方来英做客网站在线访谈,以“全面从严治党,迎接十九大召开”为主题,与网友进行在线交流。欢迎大家踊跃参与。

  意见反馈邮箱:xjswlyqc@sina.cn

 

  嘉宾简介:方来英,男,汉族,1957年出生,山东省掖县人,中共党员,1976年12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高级工程师。曾任北京市医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科技处处长兼市医药总公司科技咨询开发中心主任、信息研究所所长,北京市药品监督管理局安全监管处处长、副局长,北京市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北京市卫生局党委书记、局长,北京市卫生计生委主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