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高级搜索

访谈预告:延庆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虞宝才将做客网站在线访谈

来源: 北京市纪委   时间:2017-07-28

  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加强纪律建设的重要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市纪委全会精神,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7月28日上午10点,我们将邀请延庆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虞宝才做客网站在线访谈,以“全面从严治党,迎接十九大召开”为主题,与网友进行在线交流。欢迎大家踊跃参与。

  意见反馈邮箱:xjswlyqc@sina.cn

 

  嘉宾简介:虞宝才,1963年10月出生,男,汉族,云南祥云人。1997年4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3年7月参加工作,研究生学历,高级政工师。现任中共延庆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

    访谈地址:http://livecc.beijing.gov.cn/chat/template/templateFirstLevel/livejjjc/chat.jsp?chatid=55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