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高级搜索

访谈预告:海淀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芦育珠将做客网站在线访谈

来源: 市纪委市监委   时间:2016-09-09

  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加强纪律建设的重要精神,结合“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要求,9月9日上午10点,我们将邀请海淀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芦育珠做客网站在线访谈,以“开展‘两学一做’,加强纪律建设”为主题,与网友进行在线交流。欢迎大家踊跃参与。

  意见反馈邮箱:xjswlyqc@sina.cn

 

 

  嘉宾简介:芦育珠,女,北京西城人,汉族,1964年7月出生,1986年8月参加工作,1986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市委党校研究生文化程度,工学学士,工程师,现任中共海淀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

    访谈地址:http://livecc.beijing.gov.cn/chat/template/templateFirstLevel/livejjjc/chat.jsp?chatid=60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