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高级搜索

访谈预告:北京城建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代华将做客网站在线访谈

来源: 市纪委市监委   时间:2016-09-02

  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加强纪律建设的重要精神,结合“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要求,9月2日上午10点,我们将邀请北京城建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代华做客网站在线访谈,以“开展‘两学一做’,加强纪律建设”为主题,与网友进行在线交流。欢迎大家踊跃参与。

  意见反馈邮箱:xjswlyqc@sina.cn

 

  嘉宾简介:陈代华,男,毕业于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EMBA,高级经济师,曾任北京城建道桥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北京城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北京城建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党委书记,北京城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现任北京城建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访谈地址:http://livecc.beijing.gov.cn/chat/template/templateFirstLevel/livejjjc/chat.jsp?chatid=59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