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高级搜索

顺义:300余名“关键少数”集体承诺

时间:2017-03-21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层层压实责任,近日,顺义区组织层层签订承诺书,为党风廉政建设“上紧发条”。

  以上率下,区级领导率先承诺。区四套班子、天竺综合保税区管委会“一把手”带头作出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责任的履职承诺;区纪委书记带头作出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的履职承诺。区级领导立“军令状”,以上率下,层层传导压力,推动全区各级党委、纪委把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牢牢记在心间、扛在肩上。

  层层传导,“关键少数”集体承诺。全区300余名二级班子党政正职、纪检监察组织负责人结合岗位职责和今年重点工作任务,有针对性地做出承诺,进一步压紧压实自身责任。全区每个责任主体都知道责任所系、任务所在,逐步形成一级抓一级、一级对一级负责的格局。

  强化督查,确保承诺落到实处。区反腐倡廉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将对照各责任主体做出的履职承诺,加大监督检查力度。通过定期抽查、重点督查、年底检查等方式,严查有承诺不执行或执行打折扣、搞变通、做选择等问题,确保责任落到实处。(文/李靖楠 责任编辑/李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