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高级搜索

驻市委办公厅纪检监察组召开对口支援和帮扶监督工作专题座谈会

时间:2017-07-18

  近日,市纪委市监委驻市委办公厅纪检监察组召开对口支援和帮扶监督工作专题座谈会。市纪委市监委第一纪检监察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市支援合作办汇报了全市对口支援帮扶相关工作情况,纪检监察组汇报了关于《加强对口支援和帮扶工作实施有效监督的工作方案》。

  之后,驻市委办公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刘轩就贯彻落实中央纪委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电视电话会和市纪委市监委专题部署会有关精神,介绍了纪检监察组近期开展的工作。

  会议强调,一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北京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纪委和市纪委市监委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二要以党中央关于脱贫攻坚的要求为尺子,派驻机构要发挥探头作用,把监督执纪工作落实到位,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保障;三要深入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两学一做”“两贯彻一落实”及“两个专项”治理工作,紧密配合,履职尽责,强化责任担当,督促各项责任落实到位,顺利完成我市对口支援帮扶工作。

  刘轩表示,纪检监察组要按照中央纪委、市纪委市监委的要求,进一步推进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的开展,并于近期组织召开由市支援合作办及新疆和田、西藏拉萨、青海玉树三个指挥部,内蒙、河北等地区援派干部参加的电视电话会议,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纪委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电视电话会和市纪委市监委专题部署会有关精神,层层传导压力,将监督责任落到实处。(文/陈林辉 责编/锁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