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高级搜索

石景山:纪检监察保障国家级绿色转型发展示范区建设

时间:2017-02-28

  近日,石景山区召开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郭鹏代表区纪委常委会向大会作题为《坚持标本兼治、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工作报告。

  会议强调,2017年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纪委七次全会、市纪委六次全会和区委十二次党代会工作部署,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推进标本兼治,深化监察体制改革,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交上作风建设合格答卷,不断把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用铁的纪律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队伍,为初步建成国家级绿色转型发展示范区提供保障。

  会议要求,今年要着力抓好以下工作: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坚持改革创新,不断完善工作体制机制。持之以恒推进作风建设,以优良党风带动社风民风。强化党内监督,以强有力问责压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强化政治要求、坚持标本兼治,巩固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树起严格自律的标杆,建设一支让党放心、人民信赖的纪检监察队伍。(文/薛文 责任编辑/李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