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高级搜索

【贯彻全会精神】驻市文资办纪检监察组:学习传达贯彻市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

时间:2018-02-01

  1月22日上午,驻市文资办纪检监察组召开全体会议,学习传达市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驻办纪检监察组组长贾利亚主持。

  会议传达了蔡奇同志在中共北京市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上所作的《毫不动摇地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的讲话精神和张硕辅同志作的题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推动首都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工作报告精神。驻办纪检监察组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领会,把握精神实质,统一思想认识,聚焦主责主业,抓好贯彻落实,推动工作创新发展。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能力,忠实履行监督责任,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系统性、创造性、实效性。三是要持续加强内部建设,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强化遵规守纪的自觉性,永葆廉洁自律本色。

  下一步,驻办纪检监察组将协助市文资办党组召开全市文资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大会,传达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和市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现场与各基层单位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