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高级搜索

【贯彻全会精神】驻市地税局纪检监察组:传达学习市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

时间:2018-02-01

  市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召开后,驻市地税局纪检监察组迅速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市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重点学习了蔡奇同志在会上的讲话和张硕辅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组长张靖明主持。

  会议认为,全会报告站位高远、内容丰富、深邃精辟、振奋人心,清楚明确地描绘了2018年全市纪检监察工作的目标任务,很务实接地气。大家结合对工作报告的理解和纪检监察工作实际,从加强制度建设、严格防控风险、全面从严治党、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等方面交流了各自学习收获。通过集中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工作定力和信心,进一步明确了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目标,进一步准确把握了今后开展监督执纪工作的思路。

  下一步,派驻市地税局纪检监察组将积极采取措施,确保全会精神得到有效贯彻。要不断推进地税系统监察体制机制改革,积极探索监察全覆盖模式。要强化执纪问责,持续开展“两个专项”治理,深入践行“四种形态”,驰而不息纠正“四风”。要持续开展专项巡察,扩大直属分局联合纪检监察组监督范围。要加强政治理论和纪法衔接培训,全面提升干部履职能力和监督执纪工作水平,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开创北京地税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