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高级搜索

【贯彻全会精神】驻市工商局纪检监察组:多举措贯彻落实市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

时间:2018-02-01

  市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召开后,驻市工商局纪检监察组高度重视,组长刘国强主持召开会议,传达贯彻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首都工商、质监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牢牢把握“三转”要求,找准职责定位;要落实监察体制改革任务,探索创新体制机制,对垂直管理单位怎么实现监察全覆盖的问题加以研究;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持续正风肃纪,继续以钉钉子的精神持续抓、扎实抓、盯住抓;要着力加强自身建设,适应新形势、新任务,不断加强业务知识学习,切实提高履职能力。

  下一步,纪检监察组将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全会精神并提出工作要求。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研讨交流,形成贯彻全会精神的共识。组织驻在部门全系统纪检监察机构主要负责人召开监督执纪工作座谈会,听取各单位2017年度落实监督责任汇报,并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意见建议进行交流,作出工作部署。对照全会提出的要求,就全年工作进行细化梳理,落实到岗、责任到人。起草市工商、质监系统纪检监察《全年工作要点》,并着手督促监督单位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大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