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高级搜索

【贯彻全会精神】驻市新闻出版广电局纪检监察组:找准定位、摸准行情、校准职能,强化监督执纪问责

时间:2018-02-01

  1月22日上午,驻市新闻出版广电局纪检监察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市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邹立华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要将市纪委全会精神迅速传达到被监督部门(单位),深刻领会会议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保持战略定力,不松劲、不停步、再出发,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和执着从严管党治党,真正管出习惯、抓出长效。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市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全面把握2018年工作总体目标要求,统筹安排,精心谋划,重点加强对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以及上级指示要求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加强对作风建设情况的监督检查,聚焦主责主业,加强执纪审查,把各项工作不断推向前进。

  下一步,纪检监察组将深化运用“四种形态”,把强化执纪审查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的重要抓手,强化纪律执行,用准、用活、用足、用好“四种形态”。主动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在执纪审查中形成“1+3+N”的工作机制,坚持清单制管理,项目化推进。着力在突出监督重点、拓宽监督渠道、规范监督程序、彰显监督效果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