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高级搜索

大兴:学习贯彻十二届市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时间:2017-08-23

  8月22日,大兴区纪委第一时间召开常委扩大会,学习传达十二届市纪委二次全会精神,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认真学习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围绕全会精神开展实际工作,当好党内政治生态“护林员”。

  加大大兴纪检监察网、“大兴廉播”微信公众号等平台的宣传力度,营造学习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纪检监察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格贯彻执行《中国共产党北京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规则》,正确使用手中的权力,准确开展监督执纪问责,切实做到打铁还需自身硬,做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

  2017年,大兴区纪委区监委严格贯彻落实市纪委工作要求,围绕新区三个三战略部署,突出抓好“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作风建设两个转变”、“反腐败两个专项”,紧盯“疏解整治促提升”专项行动、生态环境治理、精准帮扶和对口支援等领域开展监督执纪问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断提高反腐倡廉建设的实际效果,以良好精神状态和优异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