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高级搜索

【镜头】丰台:结对帮扶 助力脱贫

时间:2020-07-21
  2020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近年来,丰台区按照结对帮扶推进脱贫攻坚战略部署,聚焦精准脱贫目标,优化路径举措,组建扶贫协作项目调度组,送资金、扶产业、助增收,助力河北省涞源县、内蒙古林西先和扎赉特旗、青海省治多县实现脱贫摘帽。

调度组在内蒙古自治区林西县新城子镇樱桃沟村经济林水利设施配套项目现场,实地查验铺管进展。(丰台区扶贫支援办供图)

调度组在内蒙古自治区林西县统部镇水头村安全饮水项目现场,查验饮水井。(丰台区扶贫支援办供图)

调度组在内蒙古自治区林西县新林镇林药间作项目现场,查看林药间作种植基地建设情况。(丰台区扶贫支援办供图)

  丰台区卢沟桥乡岳各庄市场以土地流转的模式承租了内蒙古自治区林西县官地镇新民村400多亩土地,并将其打造为绿色蔬菜种植基地。图为当地群众领取通过土地流转租金、蔬菜种植务工获得的收益。蔡晖 摄

  (责编/郭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