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高级搜索

通州:区纪委书记到乡镇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1-14

  日前,通州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走进宋庄镇开展宣讲报告。宣讲团成员、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郑宇代表作报告。镇机关全体党员、村支部书记、非公企业党员、艺术家党支部以及新阶层联谊会的党员听讲。

  在两个多小时的宣讲中,郑宇紧扣党的十九大报告,结合通州实际,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八个方面,系统深入地阐释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丰富内涵。鲜活的事例,一串串数据,生动的讲解,得到在场听众的认同。

  郑宇用朴实的事例和切身感受,带领大家一起回顾这几年的巨大变化,要求大家带着感情学报告,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在谈到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时,结合通州区近年查处的涉农领域典型案例,他要求各村党支部要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带头清正廉洁,发挥表率作用,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文/刘国峰 责编/赵海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