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高级搜索

海淀:纪委书记到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1-14

  近日,海淀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肖韵竹来到上庄镇,参加地区党建工作协调委员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并与基层党员干部座谈。

  肖韵竹要求,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不断深化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充分发挥好党建工作协调委员会的平台作用。各成员单位在充分学习思考基础上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相互交流学习体会和思考,切实做到学深悟透,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上庄镇党建工作协调委员会要侧重交流各单位在加强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要在党言党,在党兴党,在党为党。要持续保持良好劲头抓好各单位党建工作,推动管党治党走向严紧硬。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不仅要逐字逐句研读十九大报告,而且要与党章修正案、习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政治局常委在中外记者见面会上的重要讲话、中纪委报告结合起来深入学习。要积极推动习近平总书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海淀大地上落地生根形成生动实践,更加奋发有为地推动海淀新发展。

  会上宣读了《上庄镇区域化党建工作倡议书》;审议了《上庄镇党委关于向属地单位提供服务项目的意见》;讨论通过了《上庄镇党建工作协调委员会关于2017-2018年度共建项目的意见》。协调委员会成员代表交流了本单位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情况。(文/郭雅欣 责编/赵海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