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高级搜索

门头沟:纪委书记到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1-14

  近日,门头沟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闫中来到大台街道办事处,与街道、社区党员干部座谈,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闫中认真听取了大台街道党政负责人及部分社区党支部书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情况介绍,并围绕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方略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学习交流。

  闫中结合大台地区实际情况,就下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大力弘扬社会主义生态文明观,做好浅山区生态涵养保护,不断提高地区生态宜居水平,努力打造北京最美山谷。二是要深刻领会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高精尖导向,发展与地区功能定位相匹配的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培育地区核心竞争力,推动地区产业转型升级。三是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群众最关心的问题为导向,抓薄弱补短板,建立环境整治长效机制,提升发展品质,持续增进地区民生福祉。四是要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切实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做深做细做实监督执纪问责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不断拧紧全面从严治党的螺丝。(文/潘峰 责编/赵海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