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高级搜索

文化场馆 有序开放(统筹抓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

来源: 人民日报   时间:2020-03-27

3月11日,市民在内蒙古呼和浩特青城阅立方书城阅读书籍。 张 枨 丁根厚摄影报

3月25日,江西省上饶市万年县万昌路的新华书店内,一名儿童在挑选童书。 徐声高摄(影像中国)

3月13日,游客在上海自然博物馆内参观。 新华社记者 方 喆摄

3月26日,两名市民在贵州省科技馆内体验“时光隧道”。 张 晖摄(影像中国)

3月25日,孩子们在江苏省海安市海光社区“非遗小课堂”学习快速扎风筝。 翟慧勇摄(影像中国)

3月18日,读者在钟书阁北京融科店挑选图书。 新华社记者 任 超摄道

  文化场馆是人民群众开展精神文化生活的重要场所。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文化场馆有序恢复开放,群众享受文化生活有了更多选择。(版式设计:蔡华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