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高级搜索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北京房山专项巡察"四风"问题整改情况

来源: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时间:2018-07-12

  近日,北京市房山区委“四风”问题专项巡察第一、第二、第三巡察组分别向被巡察党组织反馈“四风”问题专项巡察情况。本次“四风”问题专项巡察,由市委统一部署,采取各区交叉巡察的方式进行。

  会上,各巡察组分别向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移交书面反馈意见,指出被巡察单位在落实“两个责任”和纠治“四风”问题方面的具体问题,并提出具体的整改意见和建议。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分别作表态发言。会议还传达了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和区委书记专题会精神,并就如何做好整改工作的“后半篇文章”提出明确要求。

  被巡察党组织在落实作风建设主体责任和纪委落实监督责任方面,主要是思想重视不够,有的研究部署不够,有的制度不完善,有的制度不执行,有的规定落实不到位,监督执纪职责不到位等问题。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方面,主要有以会议落实会议、以文件落实文件,有的不能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有的奉行“好人主义”等问题。在享乐主义、奢靡之风方面,主要有存在铺张浪费现象,有的违规列支招待费等问题。(北京市纪委监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