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高级搜索

北京市纪委市监委所属事业单位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来源: 北京市纪委监委组织部   时间:2020-11-02

 

北京市纪委市监委所属事业单位

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北京市监察委员会蟒山留置保障中心、北京市监察委员会磁各庄留置保障中心为北京市纪委市监委所属事业单位。根据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5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考职位和要求

蟒山留置保障中心设1个职位、计划招聘5人,工作地点为昌平区南邵镇。

磁各庄留置保障中心设1个职位、计划招聘10人,工作地点为大兴区黄村镇。(具体职位和招聘条件详见附件)

二、报名基本条件

(一)中共党员,遵守党纪党规和国家法律法规,品行端正,无违法违纪行为和不良记录;

(二)政治素质好,热爱纪检监察工作,事业心、责任感强,具有较强的组织纪律观念,能严守保密纪律;

(三)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身心健康;

(四)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

(五)年龄在45周岁以下(1975111日后出生);

(六)有北京市常住户口,且人事行政关系在北京(不包括户口、档案保留在学校的非北京生源毕业生);

(七)两年以上工作经历(截止2020111日);

(八)符合回避制度的有关规定,具备职位要求的其他条件。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和资格初审

1.报名时间:2020112日至111018:00

2.报名方式:报名人员登录公招网(www.gongzhao.net)报名。未注册的报名人员可以先进行注册,后登录系统,按照网站要求和提示进行填写。

3.资格初审: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初审,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全过程。报名结束后,在北京纪检监察网和公招网发布资格初审结果。

同一职位的招聘计划数与报名人数未达到1:5比例的,等比例缩减该职位聘用计划。

(二)考试和资格复审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考试和资格复审具体事宜在北京纪检监察网和公招网另行通知。

1.笔试:笔试采取闭卷形式,按百分制计分,划定合格分数线为60分,成绩低于合格线者不能进入面试。

2.资格复审: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顺序,按照1:5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选名单。若同一职位的招聘计划数与进入面试人数未达到1:5比例的,按实际人数进行;未达到1:3比例的,等比例缩减该职位聘用计划。

凡有关材料主要信息不实,影响资格复审结果的,取消报考人员参加面试的资格,按笔试成绩高低依次递补。

3.面试:面试成绩采用百分制,划定合格分数线为60分。综合成绩按照笔试、面试成绩各占50%比例计算。每个招聘职位按照1:1的比例,根据综合成绩确定考察、体检对象。

(三)考察和体检

面试结束后,考察组对考察对象进行考察,考察内容主要包括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有关体检标准执行。考察、体检不合格者,不予聘用。

(四)公示和聘用

考察、体检合格的对象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在北京纪检监察网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公示一经开始,如再出现招聘职位人选空缺情况,不再顺延。公示无异议的按有关规定办理调入手续。

相关人员应按照规定的时限及要求,配合完成体检、考察及调入等工作,未能按照规定时限及要求完成的,取消聘用资格。

四、注意事项

(一)报考者只能选择一个职位进行报名,报考多个职位的,视为无效报名。

(二)在招聘整个过程中,考生应保证通讯畅通,因通讯不畅造成无法通知考生本人的,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报考人员须随时关注北京纪检监察网、公招网,查看招聘进展。

(三)如同一职位综合成绩相同,按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确定拟聘用人员;如同一职位笔试、面试成绩均相同,按面试主考官评定的面试分数由高到低确定拟聘用人员。

(四)本次招聘不指定任何形式的参考用书或培训。

(五)招聘各环节工作,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组织实施,以招聘网站发布通知为准。

咨询电话:010-83736534

技术支持:010-68771323  010-68771359

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200 下午14:00—18:00

 

附件:北京市纪委市监委所属事业单位2020年公开招聘职位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