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廉政北京

北京联合大学:举办“落实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主题展览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不断增强全体师生的法纪意识,引领党员师生做新时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的“带头者”“参谋者”“推动者”,北京联合大学纪委办公室制作了“落实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系列展板,组织师生参观学习。

  展览主要涉及三方面的内容:一是《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历次修订情况及主要修订内容;二是全国部分高校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三是宪法和监察法的定位、作用、主要内容,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的目的、意义及成效。

  展览期间,全校20个二级党组织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相继有3000余名党员师生现场参观学习。本次展览,以党规党纪“亮剑”明规矩,以高校违规违纪典型案例“告诫”敲警钟,以全面从严治党成效坚定信心。参观后,师生深切感受到中国共产党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决心和魄力,一致表示要时刻牢记党的宗旨,严守党的纪律,守住“底线”,不触“红线”,在实际工作中,认真尽职履责,为建设城市型、应用型大学贡献力量。(文/姚志敏  责编/锁楠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