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高级搜索

驻市委办公厅纪检监察组:提高政治站位做好各项工作

来源: 驻市委办公厅纪检监察组   时间:2018-03-19

  近日,驻市委办公厅纪检监察组召开组务会,总结春节期间开展监督检查的相关情况,对下一阶段纪检监察组的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要求,在新的一年中,全体干部要以更加昂扬的干劲和更加扎实的作风,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按照“适应、调整、提升”的要求,为综合监督单位重点任务的完成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保障;二是要适应新情况,解决新问题,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三是要继续深化“三转”,认真做好监督执纪问责各项工作。

  会议通报,春节期间,按照中央纪委、市纪委市监委有关要求,驻市委办公厅纪检监察组认真开展纠“四风”工作,督促各综合监督单位提高政治站位,落实主体责任。各单位按照要求纷纷出实招、出硬招、出新招,严防节日期间“四风”反弹,确保廉洁过节的各项要求落实到位。(文/刘斐 责任编辑/张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