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高级搜索

房山:细化目标措施 狠抓任务落实

来源: 房山区纪委   时间:2018-03-16
   近日,区纪委区监委召开2018年重点工作任务推进会,进一步细化2018年重点工作任务目标,明确工作措施,设定完成时限。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李威主持会议,区纪委区监委机关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此前,八届区纪委三次全会报告将2018年全区纪检监察重点工作明确为8方面22项;在3月初举行的全区纪检监察干部系统培训中,又进一步细化为45项具体任务。 

  会上,区委巡察办和区纪委信访室、党风政风监督室、案件监督管理室、宣传部、办公室、组织部、案件审理室、综合服务保障中心等9个综合部门的负责人就各自承担的工作任务从完成目标、主要措施、完成时限等方面细化分解情况逐一进行汇报。

  “你们部门牵头的这项工作去年在全市排名第几?有无具体量化考核目标?”“要从有无调查结论、来访人对结果是否满意等方面切实弄清我区越级访问题突出的原因,找准问题的根源,分门别类建立台账,对症下药加以解决……”每个部门汇报结束后,李威同志都进行了提问和点评。目标不清晰的,指导定目标;措施不具体的,点拨明措施;责任不明晰的,要求细化责任;完成时限不明确的,督促设时限。

  汇报结束后,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韩继华、栗桂平、张广新分别就分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最后,李威要求各牵头部门在谋划2018年重点工作任务时,要做到底数清、情况明、目标准、落实硬;在目标确定后,要开足马力,全力以赴抓好落实,再创辉煌,打造“房山纪委”品牌,努力为全市纪检监察工作提供更多可复制的“房山经验”。(文/张承科  责编/郭云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