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廉政北京

西城: 开年第一课给纪检干部讲“规矩”

  近日,西城区纪委区监委举办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党务知识专题培训会。作为纪检监察系统2018年的开年第一课, 此次培训邀请了西城区委党校任宝玲副教授对200多名纪检监察干部进行党员意识、党员标准、党员素质的专题教育,让党员干部在党务知识领域“补补课”、“充充电”。

  此次培训会任宝玲副教授深入浅出地讲授了党员意识、党员参加党组织活动的权利和义务以及党务公开条例等内容,提纲挈领又细致入微,实践性非常强。培训会范围涵盖区纪委区监委机关、区委巡察机构、派驻纪检监察组、派出纪工委(监察组)的全体党员干部。

  区纪委区监委机关干部听完讲座之后纷纷表示,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今天,每一名党员干部都要亮出党员身份,强化党员意识,真正实现从组织上入党到思想上入党的深化。(文/闵杰 责编/赵海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