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高级搜索

“清风北京”logo征集来啦

时间:2017-12-13

扬清风、凝正气,“清风北京”和您在一起!

朗朗乾坤、海晏河清,神州大地清风徐徐在其中,无论您是设计路上正在奋力奔跑的新人,还是发展中寻求突破的资深设计师,甚至哪怕您并不专业,只要您心中有奇思妙想、关心首都廉政事业,只要您设计出符合要求的logo,您就可以让您的想象绽放!

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2018年2月28日

请您注意:

1.您的作品要体现首都纪检监察工作特色,有鲜明的时代特征,突出廉政主题;

2.您的作品要有视觉冲击力,要能广泛适用于网站、文件、信笺等各种载体和场合;

3.您的作品需要同时提供纸质版(A4纸彩稿)和电子版(分辨率不低于300dpi,JPG或TIF格式)原创稿件,并提供矢量图(AI格式);

4.您的作品要有设计和创意的文字说明(不超过300字),并注明设计者姓名、联系方式。

友情提示:

1.您的作品一定要原创,否则引发的法律责任需要您自行承担;

2.您的作品可能不再退还,还请您留好底稿;

3.您的作品一经采用,其所有权和知识产权等归北京市纪委市监委所有。

特别提醒:

本次活动设立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会颁发奖品及获奖证书。

还等什么?赶快来投稿吧!

 

 

邮寄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西三环南路9号北京市纪委市监委宣传部;

   编:100161

   箱:bjjwjcj@126.com

 

请您千万记得注明“‘清风北京’标识参选作品”字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