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高级搜索

关于收看《廉洁颂——我身边的好规矩》的通知

时间:2016-12-21

由市纪委机关、市委宣传部联合举办,北京电视台承办并录制的《廉洁颂——我身边的好规矩》,将于12月25日(周日)下午2:45至4:15,在北京电视台新闻频道播出,届时欢迎大家收看。观后感可发至邮箱(bjsjwxjs@126.com)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廉洁颂——我身边的好规矩”为主题,挖掘首都历史文化资源中的廉洁元素,从北京地区具有传承性和历史渊源的文物、历史建筑、古村落、杰出人物、传统行业、老字号中,寻找家规家训、村规民约、校训行规;以北京历史文化地图游走和寻访为线索,以讲述人、当事人、传承人的视角,通过视频、访谈、演示等形式,引领观众实地走访和探寻历史故事,讲述规矩背后的故事,展现蕴含其中的优秀传统文化,弘扬廉洁公正、诚信自律的好品质好作风,倡导讲规矩、守规矩的社会风尚。

 

 

市纪委宣传部  

201612月2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