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高级搜索

昌平:通报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来源: 昌平区纪委监委   时间:2021-09-13

  1.昌平区马池口镇原副镇长薛中穆违规收受管理服务对象礼品礼金、违规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安排的旅游问题。2015年至2021年,薛中穆在担任昌平区马池口镇副镇长期间,先后多次收受管理服务对象李某、张某赠送的烟酒、茶叶等礼品,上述物品共计价值人民币1.9万元;20197月,薛中穆违规接受管理服务对象李某出资为其子安排的赴日本旅游事宜,共计人民币6400元。20217月,昌平区纪委决定,给予薛中穆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纪所得予以收缴。

  2.昌平区环境监察支队副队长、城区分队负责人、三级主任科员高嘉雄违规收受管理服务对象礼品礼金问题。2019年至2020年,高嘉雄在担任昌平区环境监察支队城区分队负责人期间,将其辖区内多家公司的环保检测业务介绍给佟某实际控制的公司,并于2020年国庆节前收受佟某公司工作人员赠送的购物卡2张,共计人民币2000元。20196月,高嘉雄曾因违规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被昌平区纪委给予党内警告处分。20218月,昌平区纪委决定,给予高嘉雄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纪所得予以收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