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高级搜索

【镜头】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六)

来源: 市纪委监委宣传部   时间:2021-07-17
  近日,中央办公厅和市委办公厅印发通知,要求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推动在全市纪检监察系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清风北京”传播矩阵特设立【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图片报道专题,跟踪报道各区各单位学习贯彻落实具体举措。

  

  密云区纪委监委机关各党支部通过“三会一课”、党小组集中学、个人自学等方式,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驻市城管委纪检监察组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原文。

  

  北京市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纪委召开公司纪检监察系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引导纪检监察干部进一步理解掌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纪委组织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安排纪检干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撰写并分享学习体会。

  (责编/郭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