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高级搜索

【镜头】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五)

来源: 市纪委监委宣传部   时间:2021-07-16
  近日,中央办公厅和市委办公厅印发通知,要求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推动在全市纪检监察系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清风北京”传播矩阵特设立【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图片报道专题,跟踪报道各区各单位学习贯彻落实具体举措。
  

  西城区纪委监委坚持上下联动,创新方式方法,采取个人自学、主题党课、交流研讨等方式开展全员学习,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热潮

  

  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通过党支部书记讲党课,开展专题学习研讨等方式,推动讲话精神落地见效。

  

  驻市发展改革委纪检监察组第一时间部署学习传达、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各项任务举措,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有关内容及工作实际展开研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把讲话精神深刻融入到2021年监督执纪工作中。

  

  北京银行党委领导班子成员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责编/郭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