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头条新闻

【镜头】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三)

  近日,中央办公厅和市委办公厅印发通知,要求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推动在全市纪检监察系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清风北京”传播矩阵特设立【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图片报道专题,跟踪报道各区各单位学习贯彻落实具体举措。

  

  朝阳区纪委监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集中学习研讨。

  

  驻市委教育工委纪检监察组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开展分组讨论。

  

  驻市政府办公厅纪检监察组召开组务会,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工作实际,督促综合监督单位抓好学习贯彻落实。

  

  市供销总社纪委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督促系统内各级党组织把学习党史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必修课,认真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责编/郭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