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头条新闻

【镜头】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一)

  近日,中央办公厅和市委办公厅印发通知,要求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推动在全市纪检监察系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清风北京”传播矩阵特设立【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图片报道专题,跟踪报道各区各单位学习贯彻落实具体举措。

  

  大兴区纪委监委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校准当前纪检监察工作,忠实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

  

  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召开学习交流会,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分享。

  

  北京京城机电控股有限责任公司纪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会,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不断加强自身建设

  

  北方工业大学纪委第一时间组织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畅谈学习心得和体会。

(责编/郭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