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高级搜索

一图一故事|战“疫”一线 装满爱心下村来

来源: 北京日报客户端   时间:2020-02-14

  

 

  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很多基层干部临危受命,被派到各村参加防控工作。房山区琉璃河镇政府经济发展办公室的耿鑫就是其中一员。她被派到周庄村进行防控工作实地督查,确保一线工作落实落细。

 

  群众的满意度就是检验监督实效的试金石。

 

  2月12日一大早儿,周庄村的刘大妈准备出村买菜,刚到卡口就被拦了下来。了解刘大妈的意图后,耿鑫向刘大妈进行防疫知识宣传:“大妈,这里距离菜市场有很长一段路程,如今是非常时期,安全起见,您需要什么菜,我去帮您买回来。”

 

  刘大妈非常感动,连说谢谢。蔬菜很快就被送到了刘大妈家门口。但当刘大妈想把买菜钱给耿鑫时,却怎么都联系不上她。

 

  费了一番周折,笔者终于联系到了小耿,转达了刘大妈的感谢。

 

  大“疫”当前,爱心满满。眼下,在农村、社区,像耿鑫这样履职尽责、坚守岗位,心系群众党的好干部还有很多,他们发挥着基层党员战斗堡垒作用,装满爱心冲在“疫”线,为打赢防疫阻击战贡献自己的那一份力量。(文/郭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