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高级搜索

决战决胜 监督同行丨"清风北京•廉洁颂"主题教育活动举办

来源: 北京日报   时间:2020-12-14

 

  1211日,第九届“清风北京·廉洁颂”主题教育特别节目在北京电视台录制,掀起了本届廉政教育主题活动高潮。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杜飞进,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陈雍出席。

  本届主题教育活动以“决战决胜 监督同行”为主题,分为演播室特别节目和系列片展播两部分。其中,演播室特别节目设置“监督之考”“千里之行”“清风之心”“洗礼之地”四个篇章,运用现场访谈、短片播放、诗歌诵读、文艺表演等多种形式,集中展现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在疫情防控、扶贫攻坚、“六稳”“六保”等全市重点工作中,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所取得的工作成果。录制现场揭晓了“我心中的廉洁”公益作品征集活动评选结果,为市级廉政教育基地授牌,并发布2021版北京廉政地图。

 

  系列短片将于近日在北京卫视、BTV新闻频道《北京您早》《特别关注》栏目中播出,并同步在中央及市属媒体、“清风北京”传播矩阵等平台展播。

  据了解,由市纪委监委、市委宣传部共同主办的“廉洁颂”主题教育活动已连续开展九届,是本市开展廉政教育的品牌活动之一。节目录制现场还邀请了特约监察员参加。(武红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