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高级搜索

《党员干部修养镜鉴》

作者:于立志 编著 | 出版日期:2018年7月

【内容简介】

  本书为第九届全国优秀党建读物,自出版之日起长销不衰,深受党员干部喜爱。现作者根据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修订,全新改版推出。

  本书以单篇政论的方式,深刻阐述了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和政德修养等方面的内在要求和行为准则,包括坚定理想信念、为人民谋幸福、加强理论修养、敢于实事求是、遵守纪律规矩、弘扬正气、注重慎独、战胜诱惑、闻过则喜、勤奋读书、磨炼意志、真诚守信、勇于创新、当好时代先锋等39个专题。书中将形象化论述与逻辑性思辨融为一体,展示了中外伟人、优秀人物的风范,剖析了违纪违法的案例,论证翔实有力,文笔生动流畅,具有很强的可读性和说服力,适合党员干部培训及读书活动,是新时代党员干部加强自身修养、提高领导素质的必不可少的学习读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