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高级搜索

党章党规党纪学习题库(第三版)

作者:本书编写组 | 出版日期:2018年4月

  【内容简介】

 

  为帮助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和掌握党章党规党纪的主要内容和基本精神,进一步深化对其理解和认识,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我们在《党章党规党纪学习题库》(第二版)的基础上,重新组织编写了《党章党规党纪学习题库》(第三版)一书。本书新增了十九大党章、《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两部重要党内法规的测试题。


  本书共分为三部分:第一部分为学习题库,包括单选、多选、填空、简答等题型;第二部分为参考答案;第三部分为附录,共收录了18部法规全文。本书涵盖了党章党规党纪的所有重点内容,具有较强的知识性、实用性和针对性。附录中收录的18部法规全文,也便于对照学习、检索查阅。本书既可作为学习“两项法规”的辅导用书,也能够满足各级党政机关和广大党员干部的学习需要,为各级党政机关开展学习党章党规党纪知识测试、知识竞赛提供了参考题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