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高级搜索

广西:对北海等地开展巡视 公布举报受理方式

来源: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时间:2018-11-15

  日前,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7个巡视组完成对19个被巡视单位的进驻工作,十一届自治区党委第七轮巡视全面展开。

  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的统一部署,本轮巡视对北海市及所辖4个县(区)、自治区教育厅(高校工委、招生考试院)和广西民族大学、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桂林理工大学、广西师范学院、广西财经学院、广西经济管理干部学院、广西经贸职业技术学院等7所区管高校,广西投资集团、北部湾国际港务集团等2家区管企业开展常规巡视;对陆川县、上思县等2个脱贫摘帽县开展扶贫领域专项巡视。

  巡视组将在被巡视单位工作2个月,每个巡视组分别设专门值班电话、专门邮政信箱。根据巡视工作条例及有关规定,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视单位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监委 || 责任编辑 代江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