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高级搜索

中储粮:以禁烟禁酒为突破口 继续坚决整治"四风"

来源: 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时间:2018-03-13

  近日,中储粮集团公司召开党组会,对进一步加强集团公司党组和全系统作风建设作出部署。

  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吕军,党组副书记、总经理邓亦武及其他党组成员围绕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实施细则逐一作了对照检查。党组各位同志重点对照《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和集团公司党组《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的实施办法》,联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实施细则和廉洁过年实际,认真查摆问题。

  会议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集团公司党组要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批示精神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实施细则,以禁烟禁酒为突破口,继续坚决整治“四风”,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党组成员要坚持身体力行、以上率下,发挥好模范带头和示范引领作用,努力形成“头雁效应”。各级纪检监察部门要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在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上下更大功夫的同时,坚决防止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回潮反弹。要以接受中央巡视为契机,在坚持中深化、在深化中坚持,切实将中央有关规定精神落实到位,不断取得作风建设新成效,推动企业风气持续好转。(中国储备粮管理总公司党组纪检组 | 责任编辑 王小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