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曝光台

昌平:公开曝光一起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件

  日前,昌平区纪委区监委对昌平东辰物业管理中心党支部原书记、原经理崔刚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崔刚违反政治纪律,对抗组织审查;违反廉洁纪律,长期将公务用车用于办理个人事务,并在昌平东辰物业管理中心报销该车辆在其居住小区的车位管理费;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在工作中未正确履行职责,致使管理范围内产生违法建设,造成严重不良影响,未将昌平东辰物业管理中心全部收入纳入法定账簿;利用其职务上的便利,侵吞公共财物,涉嫌贪污犯罪。
  崔刚身为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和国家工作人员,严重违反政治纪律、廉洁纪律和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其违纪行为性质恶劣、情节严重。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暂行条例》等有关规定,经昌平区纪委区监委研究,决定给予崔刚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将其涉嫌犯罪问题及所涉款物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2017年11月24日,昌平区人民法院依法判决崔刚犯贪污罪,判处有期徒刑二年六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二十万元,赃款发还昌平东辰物业管理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