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高级搜索

石景山区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

石景山区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

——生命线的警示

  石景山区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于2016 7 1 日正式面向党员干部开放,展陈面积1500 平方米。基地致力于使每一位参观者都能经历一次思想深处的洗礼,都能领悟到坚守“生命线”的重要意义,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基地主题为“生命线的警示”,分为序厅、倡廉厅、践行厅、警示厅、展望厅五个部分。作为北京市首个全数字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利用十三通道沉浸式影院、八通道超大弧幕等载体,营造身临其境的感官体验,集中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石景山区正风肃纪反腐的工作成果,并利用查处的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与图片、展板、宣传片等传统方式相比,基地全数字的展示方式使廉政教育内容更加丰富,且实现了交互性和个性化,能够为不同领域、不同单位、不同岗位的党员干部提供定制化的参观内容。

  202012月,石景山区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被授予北京市廉政教育基地称号。

  参观信息

  地  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石景山路2号,北京国际雕塑公园东园

  开放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00

  预约方式:电话预约(因预约团体较多,请提前一个季度预约)

  联系电话:13910665646

 

 

 

经典展陈↓↓

  “廉”字大钟

 

  作为全市首个全数字教育基地,石景山区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为增强参观者直观视觉冲击,强化廉洁警示教育效果,在教育基地二层参观出口处展有“廉”字大钟,并能结合参观需求,利用电子设备敲响“廉洁警钟”。大钟的两面刻有“百廉图”,时刻提醒参观者,严守党纪国法,切莫误入歧途,只有警钟长鸣,才能确保警笛不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