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廉政北京

怀柔: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考核工作约谈

  近日,怀柔区反腐倡廉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对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考核排名靠后的3家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进行约谈。怀柔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怀柔科学城纪工委书记陈兴华主持会议,通报2023年度考核结果,逐一点出存在问题,并提出整改要求。

  陈兴华强调,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考核是区委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的具体实践,是对全区各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情况的例行“体检”。各单位党委(党组)要结合即将开展的党纪学习教育,进一步深化认识、明确责任,以问题整改为工作抓手,突出加强纪律建设,抓实扛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要坚持问题导向,以钉钉子精神抓好问题整改落实,举一反三健全制度机制,补齐短板漏洞,从源头杜绝问题发生。“一把手”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发挥好“头雁”效应,坚持严的基调不动摇,做到严于律己、严管所辖、严负其责。

  考核排名靠后的3家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逐一作了表态发言,主动认账领账、深刻反思原因、明确整改措施,表示要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责任,强化政治担当、直面突出问题、抓好问题整改,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为推动怀柔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文/孙纲 责编/郭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