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高级搜索

怀柔:区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开到田间地头

来源: 怀柔区纪委监委   时间:2023-05-30

  近日,怀柔区纪委监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前往北房镇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学习调研组实地考察“盛世果王”现代高效有机林果基地和“衣食在周”绿色果蔬采摘园,调研组详细了解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情况,并同相关园区负责人和村干部进行交流,并听取全区和北房镇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介绍

  调研组成员一致认为,为做好怀柔区乡村振兴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区委、区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区纪委监委要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聚焦乡村振兴责任落实、项目资金落地、农村“三资”管理等重点任务,不断加强监督检查力度,坚决惩治一切损害群众利益的腐败问题,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走好具有怀柔特色的乡村振兴之路提供坚强保障。(文/武晓文  责编/孔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