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廉政北京

大兴:开展第二批师徒结对“传帮带”活动

  近日,大兴区纪委监委举行第二批师徒结对“传帮带”仪式,8名业务骨干与9名新入职年轻干部结为师徒。会上,宣读了第二批师徒结对名单和承诺书,举行了承诺书签订、敬茶、聘书颁发、经验总结分享和表态发言等活动。

  会议要求,一是要持续深入推进师徒结对培养工作。注重以工作成绩检验培养成效,加强过程性指导,打造纪检监察队伍师徒结对“传帮带”品牌。二是要始终恪守“为师之道”。导师要耐心细致地将经验方法倾囊相授,有针对性地指导徒弟,千方百计提高徒弟的能力素质。三是要努力践行“为学之道”。徒弟要做到尊师敬师、勤学善思、担当作为,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去谱写青春之歌。

  下一步,区纪委监委将持续改进年轻干部培养工作,积极为年轻干部“筑梯搭台”,增强年轻干部斗争本领,赓续红色基因,打造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文/陈浩 责编/郭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