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廉政北京

北控集团:召开“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日前,北控集团召开“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全市和市国资委系统警示教育大会精神,通报典型案例,用身边事身边人再为党员干部敲警钟、亮红灯,对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分析了当前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会议指出,要做到“四个深刻”,牢记“三个务必”,坚定信心决心,永远保持“赶考”的清醒和谨慎,把“严”字长期坚持下去,确保党中央和市委决策部署在集团落地落实。

  会议点人点事,并围绕存在典型问题逐一警示点评,强调,要深挖细查问题根源,及时补齐全面从严治党短板漏洞,全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重点抓好五方面工作。一是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带头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完善党的自我革命制度规范体系,进一步健全反腐败工作体制机制;三是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持续深化纠治“四风”;四是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一体推进“三不腐”,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五是提高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的监督实效,督促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

  会上,与会人员还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文/摄影/王飞 责编/郭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