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廉政北京

大兴: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纪委和市纪委全会精神

  近日,大兴区纪委监委召开常委(扩大会),通过多种方式学习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市纪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

  原原本本学,凝心铸魂。牢牢把握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利用党支部学习、知识答题多措并举开展全员学习,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将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市纪委十三届二次全会工作部署紧密结合,推动纪检监察干部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践行“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

  认认真真悟,知行合一。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班子成员谈思想谈体会谈落实,引导纪检监察干部始终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始终保持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不动摇,始终保持高压惩治的力度、节奏、态度不动摇,把发现问题、压实责任、推动高质量发展统一起来。

  踏踏实实做,开创新局。聚焦大兴区“三落一提”要求,尽快构建现代化产业集群等重要任务强化政治监督,保障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在新大兴新国门落地生根。健全完善全面从严治党体系,以钉钉子精神纠治“四风”,开展经常性纪律教育,运用“全周期”管理方式一体推进“三不腐”,以彻底自我革命精神打赢反腐败攻坚战持久战,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文/马惠歆 责编/孔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