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高级搜索

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把准派驻监督方向 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

来源: 驻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纪检监察组   时间:2022-11-22

  近日,驻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纪检监察组召开支部党员大会,结合派驻监督工作实际,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交流研讨。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陈奇瑞主持会议。

  陈奇瑞同志要求,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理解认识一体推进“三不腐”方针方略,充分发挥“派”的权威和“驻”的优势,以更加有力有效的监督,为首都人力社保事业的健康发展提供好保障。一是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担负起“两个维护”的特殊使命和重大责任。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跟进监督、全程监督、精准监督,确保在人社领域不折不扣地得到落实。二是要持之以恒深化作风建设,加强对人社领域惠民利民各项政策落实情况的监督,突出抓好“接诉即办”“每月一题”专项监督,着力发现和纠治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以优良的党风带动政风和行风。三是要始终坚持从严基调,让纪律真正“长牙”“带电”。用好纪检监察建议书,督促推动驻在单位进一步健全机制、完善制度、堵塞漏洞、消除隐患。(文/杨文 责编/孔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