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廉政北京

中国戏曲学院:喜庆二十大 廉政展览话家风

  近日,中国戏曲学院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展览拉开帷幕,本次展览的主题是:“弘扬廉洁文化建设清廉国戏—喜庆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展览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的重要讲话为主题,为更好发挥戏曲创作在廉政宣传教育方面的特色优势,全院师生一起动手,创作漫画、书法作品百余件;展览还展出了近年来高校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和问责典型案例、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50余个。

  参观展览的老师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的重要讲话情真意切,发人深省。此次展出的作品生动形象地体现了良好家庭家教家风的感染力和不良家风的危害,给大家以深刻的启迪和警醒,要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学院师生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营造廉洁文化氛围,为建设清廉国戏贡献智慧和力量。(文/陈有明 责编/孔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