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廉政北京

平谷:通报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1.平谷区金海湖镇政府四级主任科员王春印、大华山镇政府二级主任科员叶向宇违规公款吃喝问题。王春印在担任大华山镇李家峪村党支部书记兼村委会主任期间,于2020年2月至4月,多次在村委会便民餐厅以“工作餐”名义与镇包村干部叶向宇公款聚餐并饮酒,花费村集体资金5727元。2021年8月,王春印将涉案款5727元上交至区纪委。此外,王春印还存在其他违纪行为。2022年3月,平谷区纪委监委决定给予王春印撤销党内职务、政务撤职处分;2022年9月,平谷区监委决定给予叶向宇政务记过处分。

  2.平谷区大华山镇瓦官头村原党支部书记张长稳公款购送礼品问题。2017年至2018年,张长稳多次用村集体资金购买鸡蛋、水果、食品等赠送礼品,共计花费41185元。此外,张长稳还存在其他违纪行为。2022年9月,平谷区纪委给予张长稳撤销党内职务处分,因其未担任党内职务,决定给予其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影响期二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