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廉政北京

顺义:举办“齐家修廉培树家风”廉洁文化宣讲活动

  近日,顺义区举办“齐家修廉培树家风”廉洁文化宣讲活动,大力弘扬优良家风,为推动顺义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和氛围。

  此次宣讲活动作为2022年顺义区“兴正气家风守清廉本色——‘清风润国企’”廉洁文化建设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既宣传了职工家庭的优良家风,又弘扬了企业的清廉文化。4位职工分享了自己的家风故事,宣讲员或叙述自己的家风传承,或讲述身边人的廉洁家风,生动展现了广大国企职工崇廉尚德的家风文化和爱国爱家的真切情怀。现场还设置了彩绘莲花折扇制作、观看廉洁作品展等环节,积极营造学廉、知廉、倡廉、守廉的良好氛围。

  2022年是区属国企党委、纪委的换届之年,也是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的收官之年,今年,顺义区把廉洁文化建设的重点放在国有企业,以家风建设为切入点引导全区国企干部职工及家庭成员提高拒腐防变免疫力,厚植崇廉尚德家风文化,为国企进一步发挥在地区经济中的主导力量提供廉洁保障。(文/宋小彤 责编/孔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