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廉政北京

密云:三届密云区委第二轮巡察全面启动

  近日,三届密云区委第二轮巡察动员部署会召开,标志着区委第二轮巡察工作全面启动。

  经区委批准,本轮巡察共派出5个巡察组,对太师屯镇党委、溪翁庄镇党委、高岭镇党委3个水库周边镇党委及所辖75个村(社区)党组织、区委农工委(区农业农村局)、区经管站党组、区农业服务中心党组3家涉农单位党组织开展常规巡察。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深化对以人民为中心的政治立场的理解把握,坚定不移践行群众路线,充分发挥巡察监督作用,为建设美丽北京、谱写现代化建设密云篇章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会议要求,要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中央、市委关于巡视巡察整改的重要部署要求,进一步压实整改主体责任,落实巡察整改监督责任,用好巡察成果,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实现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目标。要准确把握单位特点,聚焦关键少数,用好方式方法,强化纪律作风建设,坚定稳妥开展好各项工作,以巡察工作实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文/乔桥 责编/孔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