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廉政北京

市经信局:”贯通协同“两个责任”提升派驻监督质效

  近日,驻市经信局纪检监察组会同局党组召开专题会议,就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研究,分析研判政治生态,推动风险防控责任落实。

  会上机关纪委汇报了2022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暨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工作情况。驻局纪检监察组组织学习了《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强调要进一步抓好规则的学习,增强自觉接受监督意识,贯通协同“两个责任”,切实发挥好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驻局纪检监察组结合上半年信访举报和反映的典型性问题,向驻在单位提出持续压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扎实推进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实、抓好重点工作和加强廉洁文化建设四点工作建议。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更加坚定不移地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置身于全局工作大局中谋划、部署、推进,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着力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强化党内监督,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始终保持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的正确政治方向,始终保持永远在路上的冷静清醒和坚韧执着,以实际行动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到位,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文/肖占彬  责编/孔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